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秋季MBA报名再创佳绩

时间:2012-11-16 08:15:2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3年秋季MBA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31日截止,报考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秋季MBA的人数达到了685人,相比2012年的报名人数511人增加了174人,相比2011年的报名人数318人增加了367人,实现了三年中的跨越式发展。

  电力MBA经过近10年的成长历程,通过长期坚持做好基础教学工作,严把教学质量关;坚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和为学生提供更丰富和优质的资源;坚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改进推广模式,科学的开展宣传推广工作,脚踏实地的推进电力MBA品牌的增值和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多年来为电力系统乃至全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专业管理人才,取得了用人单位的广泛的关注和一致好评。

  国家电力行业的发展、智能电网建设的发展、新能源战略格局的部署,需要大量经过系统的管理教育,掌握先进管理理念的管理人才,潜在着巨大的人才需求,而电力MBA项目培养的高素质复合型管理人才正契合了这样的人才需求。

  电力MBA的发展依托于华北电力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雄厚实力。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具有强大的科研力量,学院科研经费现已超过5000万大关,其中80%都来源于企业,旨在与企业共同解决其管理问题、经济问题。这些科研项目的成果,在主研人在为电力MBA学生授课和指导论文的过程中通过案例教学、实战教学等方式,与电力MBA学生达成了分享,进一步提高了电力MBA的教学质量和实战指向性。而很多项目的企业方领导都是电力MBA特聘的社会导师,他们在帮助学生完成职业规划的指导过程中做出了大量贡献,电力MBA通过这些方式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科研项目和企业对复合型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紧密的联系了起来,为电力MBA人才的特色培养以及就业、个人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遇和环境。MBA中心近年来积极加强校企合作办学,在常规奖学金项目外增设企业奖学金,在用人单位、电力MBA项目、电力MBA学子之间建立纽带。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长江商学院新一届MBA校友会首次活动举办
上一篇:北航MBA知行论坛携手新浪公益频道探讨公益创新模式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