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川大MBA入围《经理人》2012年度中国最佳MBA排行

时间:2012-11-14 07:09:4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经理人》2012年度中国最佳MBA排行榜出炉。 四川大学MBA项目名列全国第14名,较2010年全国第15名的排名又提升了1个名次。与此同时,四川大学MBA项目在中西部地区院校中拔得头筹,位列第一,无论综合排名或单项排名均遥遥领先。
  自2004年开始,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财经管理杂志《经理人》按照国际公认惯例,以独立第三方身份,每两年对中国在办MBA项目进行一次调研,发布“中国最佳MBA排行榜”。到2012年,已进行到第五届。他们针对商学院的调查范围,从最初不到40所,扩大到60所,排行榜也从最佳20强,扩大到30强。《经理人》“中国最佳MBA排行榜”为推动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已经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每两年进行一次排行,让《经理人》有充足的时间发现并分析中国MBA教育的变化情况,寻找到未来发展和变革的方向。本年度调研和排行,先从国内200多个MBA项目中,初选60个项目,再进行三方位(商学院、MBA学生、企业雇主)调研,经过三个月的问卷调查、数据采集,两个月的数据分析,最终编制出本年度的中国最佳MBA排行榜。

  近几年,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环境中,企业管理模式和MBA学生群体特征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经济大环境,四川大学MBA项目也在不断的进行着思考和改革。2011年,四川大学MBA项目进行了招生方案改革,率先在西南地区实行了提前面试。2012年,四川大学MBA项目进一步优化招生改革,更加注重考察考生的“个人背景及综合素养”。同年,四川大学MBA在培养模式上也做出了突破性的改革,加大了学生对所学知识整合性能力的培养,并在全球的经济环境下将国情与全球视野有效结合到四个培养模块的方方面面,使学生能够植根本土,放眼世界。另外,企业导师计划及职业发展顾问计划的大力推进也使MBA的培养更加有效。同时,四川大学MBA项目也加快了国际化的进程。2011年,四川大学MBA学生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行了首次创新力海外课堂,并在2012年到美国哈佛大学进行了领导力海外课堂。2012年,四川大学MBA Mini MBA项目拉开了序幕,分别接待了来自以色列及印度的四个批次的MBA学生来四川大学游学。今年,四川大学MBA项目与美国西敏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正式启动了中美双学位MBA项目,该项目将于2013年9月正式开课。自2010年入围《经理人》中国最佳MBA榜单前十五,中西部第一过后,四川大学MBA项目在2010年和2011年荣获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中国十大MBA教育学院;在21世纪传媒发布的《2010-2011年度21世纪商学院竞争力调研》中,川大在职医院管理MBA获“特色竞争力MBA项目”殊荣;并在2012年入围《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称号。四川大学MBA项目将始终坚持“让MBA价值提升更快更高”的使命,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进取,希望再创佳绩。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北航MBA知行论坛携手新浪公益频道探讨公益创新模式
上一篇:专访北航MBA中心柏满迎主任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