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郑州大学MBA10月20日华章独家招生说明会

时间:2012-10-19 01:30:4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郑州大学MBA10月20日莅临郑州华章,期间mba知名教育学者-郭国锋老师给学员们讲解了郑州大学的学校历史、MBA专业特色、MBA招生情况、MBA师资。学费及奖学金制度,将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作为河南省最火热的MBA学校之一,此次招生会仅此一次。

郑州大学mba招生

郑州大学mba招生

郑州大学mba招生

郑州大学mba招生

 郑州大学是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于2000年批准招收MBA学生的院校。郑州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隶属于郑州大学。
2001年开始招收培养MBA,至今已招收8届学生。几年来,中心充分发挥郑州大学特有的综合优势,根据MBA教育的特点,适应21世纪对MBA人才的需求,始终坚持以“培养MBA能力"为中心,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管理方面等进行探索与改革,逐步形成了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管理规范、注重MBA的能力培养的教育特点,几年来已为社会各界培养出了一批高层次的管理人才。
郑州大学MBA教育中心拥有经过国外MBA和国内大学培养出来的专职教师队伍,学院现有在岗教职员96人。其中专任教师74人中有教授12人副教授38人,讲师22人,助教2人。约70%的专任教师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博士7人,在读博士11人。中心还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兼职教授队伍,成员主要来自于国外著名大学、国内重要科研单位、相关政府机构和大型公司企业。高素质的师资为培养高层次现代化管理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MBA教育中心拥有现代化教学科研设施,拥有9间多媒体案例课室,2间资料室(藏书5.2万部)、计算机中心(计算机50台)、MBA多功能活动室、MBA模拟试验室、电子阅览室等基础设施,为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硬件保障。
中心成立有MBA办公室,专门负责MBA的培养和教学管理工作,MBA办公室设主任1人,副主任1人,专职教务人员4人,确保了MBA教育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加强了MBA教学管理,提升了MBA教育质量,增加了MBA办学效益。
经过多年的科研和教学实践,MBA教育中心已经形成一支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MBA授课队伍。商学院还逐年引进人才,完善师资结构,同时与学术界及工商界开展广泛的联系和交流,许多知名的学者和企业家成为了我院的兼职教授,为MBA学员讲授课程。
我院的MBA教育从2001年开始,是教育部最早授权的64所高校之一。 我院严格按照国务院、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保证了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秉承严谨、务实、创新的学风,注重培养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教学中大量采用案例教学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引导学员改进思维方式和提高实践能力。
郑州大学学科门类众多,涵盖了许多应用领域,学员深入其中可以接触广泛的知识。我们的学员来自四面八方、各行各业,大家共处一堂,相得益彰。我院一贯重视与国内外学术界的交流与合作,定期组织各类访问、交流、授课等交流活动,逐步形成了国际化的育人环境,借鉴国际一流商学院的经验,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郑州大学MBA备考咨询会
看郑州大学MBA联考状元、西交大MBA班长的高分秘诀!
郑州大学MBA复试,试什么?
10月23日郑州大学MBA招生说明会 欢迎预约参加
郑州大学MBA2016年复试录取工作通知
2013年郑州大学MBA考试考场查询
郑州大学mba英语考试通知
郑州大学MBA2013最新MBA招生简章
郑州大学MBA2013最新MBA招生简章
郑州大学MBA论坛:社科院王国刚教授做客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青岛科技大学MBA报考须知
上一篇:兰州商学院2013年联考(秋季)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