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8月25日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郑州华章专场招生说明会

时间:2012-08-24 10:37:4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8月25日上午十一点,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郑州华章专场招生说明会顺利结束,期间上海外国语大学老师与郑州华章学员进行交流,为大家讲解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史、mba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院优势。欢迎您试听!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3级MBA招生工作将于8月1日正式启动,2013级招生将继续采用预复试政策,考生只要通过了“预复试”的考核,参加联考并达到国家东部线,满足政审和体检的要求,即可确保被拟录取。


  上外MBA项目自开办开始,便致力于培养“源自于东方的新一代复合型无国界管理人才”。2013级的招生,上外MBA将进一步地明确上外MBA学生的特点和素质,即:“乐于与他人分享、合作,共同进步”、“国际视野、对不同文化的敏感度与开放性”、“领导力潜质与上升的职业发展”、“良好的人际技能与素养”和“个人诚信与责任感”。 在录取考核上,通过申请材料、个人面试、管理能力评估等方式的评估,明确对以上几方面的素质进行考核,以招收最符合培养目标的考生。


  在预复试 的时间安排上,2013级招生将从8月份起安排四至五批次预复试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选择不同的场次进行预复试。2013级的预复试,每一场复试的各个时间截点都不同,请考生一定要注意,比如申请和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复试安排和复试结果通知的时间。双语班和英语班项目对考生的要求也会有稍微的不同,请考生在申请时一定要好好留意上外MBA中心网站上的申请指导手,也请广大考生时刻关注上外MBA中心的宣讲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3级MBA项目预复试/复试时间安排


  *注:在开放申请日之前,大家可以在线填写和保存个人基本资料,但无法递交相应批次的申请。2012年10月份我们将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增加1场预复试。


  以上时间如有所变动,请以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教育中心通知为准;


  如果申请者选择在通过全国MBA 联考后参加复试戒者错过预复试申请时间,请跳过此阶段,直接参照第5 步的说明。(请注意,上外MBA 项目招生预复试只面向第一志愿申请者。)


  第1 步: 提交网上申请  [ 在截至日期前 ]


  请在截至日期前至上外MBA 官网(http://mba.shisu.edu.cn/Admissions/SignIn)提交在线申请,在最终提交完整的申请前,申请者可以通过在线申请系统添加和修改自己的申请信息, 请务必填写常用邮箱和手机号码,我们的预复试结果及相关通知会通过邮件戒短信斱式发送。  上外MBA 项目预复试分为多个批次,申请者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申请相应批次,请注意各个批次的申请截止日期(预复试时间安排请参见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预复试/复试时间安排表)。


  第2 步: 背景评估  [ 收到申请后1 周内 ]


  申请提交后,上外MBA 中心会对申请者迚行背景评估,通过背景评估的申请者将被邀请参加预复试。我们将在收到申请后一周内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申请者。


  第3 步: 预复试  [ 取决于预复试的具体安排 ]


  申请者获得预复试邀请后,请在线打印预复试申请凭证和已经填写好的申请表,并根据网上申请的提示,准备相关的预复试材料(材料清单请参见附二:申请材料清单,其中政治试卷请完成后在预复试当天带来),并参加预复试。  上外MBA 项目招生预复试考核内容包括:个人面试,英语听力,管理能力评估,另外申请全英文项目的申请者还需要参加英语的口语考核。


  第4 步: 公布预复试结果  [ 预复试后四周内 ]


  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网上申请系统公布。预复试结果共有“优先录取”、“有条件录取”和“不通过”三种,其中:


  ·“优先录取”:


  申请者通过预复试,再通过全国MBA 联考(达到国家东部线)、体检和政审即可列入上外MBA 拟录取名单;


  ·“有条件录取”:


  申请者参加预复试,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除需通过全国MBA 联考(达到国家东部线)、体检和政审外,还需要对预复试中表现比较薄弱的环节进行再次复试, 通过即可列入上外MBA 拟录取名单。


  ·“不通过”:


  申请者未通过当前批次的复试。  如这部分申请者仍报考上外MBA 项目,在其参加全国MBA 联考,并达到国家东部线后,需要参加上外MBA 项目的复试。通过复试的申请者,且通过体检和政审, 即可列入上外MBA 拟录取名单


  附二:申请材料清单

 

  注意:


  ·预复试/复试时,请根据相关要求携带身份证/护照,学位以及其他证书的原件。


  ·对于国内申请者,除申请表在线填写外,其他材料请于复试当天提交。


  ·政治试卷请从预复试/复试系统里下载,完成并签字后二复试当天和其他材料一起提交。


  ·推荐信需要密封在信封中,并由推荐人在信封封口处签字。请务必从预复试/复试系统里下载与门的推荐信表格。


  · 一份完整、真实、填写清楚的申请材料,有助于我们对申请者更全面的了解。


  ·申请者递交的所有信息将被严格保密,仅限于相关工作人员和面试官作审核。申请材料将不退还,敬请理解。


  · 大学成绩单不是必须的材料,可不准备。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3年考研初试时间已定!1月5、6日!
上一篇:河南工业大学2013年秋季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