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2013MBA宣传册

时间:2012-05-27 07:14:5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项目是国家教育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自1994年开始,迄今已招收十七届逾六千名学员,至今已有四千多名学员毕业,并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视野宽、基础实、品行正、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安泰MBA项目坚持“以规范保质量,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求发展”的办学宗旨,依据国际标准建立了一套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和管理程序,并获得了国际权威的AMBA认证和EQUIS认证。

  近年来,安泰MBA项目改进了招生入学程序。2008年在全国率先推行了“提前批”面试政策,招生工作实现了从追求生源数量向追求生源质量的成功转型,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成为了全国MBA院校招生改革的引领者。2010年,安泰MBA项目又进一步调整“提前批”面试政策并系统化成“金鹰”计划。同时,为了让未满报考年限的学生做好准备,又新推“雏鹰”计划,即通过“春令营”和“秋令营”活动招收全日制MBA预科生,早日培养其成为商业领袖和业界精英。

  安泰MBA项目在招生流程上,一直依据“严进严出”创品牌的思路,按照“随机编组、随机抽题、独立打分”和“考官和考生双盲抽签”的要求,构建了一套科学规范的招生流程,从而保证了“公开、公平、公正、公信”的选拔程序。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3年交大安泰MBA全日制雏鹰计划
上一篇:北京大学2013年MBA招生活动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