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中国传媒大学MBA招生推介会

时间:2011-05-29 02:16:1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09年8月31日,中国传媒大学MBA招生推介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传媒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据国务院学位办第35号文件,2010年开始,中国传媒大学获准开展MBA专业学位培养。
  作为国内第一个以传媒为特色的MBA项目,中国传媒大学MBA教育致力于培养掌握工商管理规律,具备现代企业管理者素质和能力,对文化传媒业具有敏锐洞察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强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树立文化传媒管理人才教育的新标杆,为全国各行业,尤其是文化与传媒产业,培养笔头、口头和镜头三头过硬,汉语、英语、数学语言、计算机语言、画面语言和肢体语言六语皆通的高级管理人才和职业经理人。
  在MBA专业基础教育的前提下,将依托中国传媒大学管理、广告、影视、新闻传播、动漫、播音主持等多个优势学科平台,按照媒体经营和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媒体经营与管理、广告战略管理、新媒体经营管理、动画项目策划与管理、影视项目管理等方面培养文化传媒各门类高级管理人才,并开设大量符合MBA学生实际需求,前沿性、实践性强的选修课程,系统性地拓展学生的专业管理深度,提升学生的专业管理实践能力。
  本次会议,中国传媒大学吕校长将隆重宣布中国传媒大学MBA教育中心成立,同时给形象大使鲁健授聘书。吕校长还将介绍我校MBA教育特色与培养方向,并就我国文化传媒发展与高级管理人才培养进行深度讲解。
  中国传媒大学MBA推介会将汇聚中国深具影响力的政界精英、企业领袖和媒体资源。届时,中宣部、发改委、文化部、新华社、广电总局及部分省广电局(厅)相关领导莅临,中央台、北京晚报、北京日报、京华时报、新浪网、CCTV网、新华网、凤凰网等各大媒体出席此次推介会。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2年武汉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上一篇:西安交大MBA提前批面试说明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