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09年北京大学秋季MBA复试相关安排及通知

时间:2009-03-15 09:24:47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一、 复试时间:2009年3月20、21、22日


国际班面试:3月23日。

   


二、 复试资格及安排:


       已在系统内通知,请登陆MBA综合管理系统查询http://mba.gsm.pku.edu.cn/,点击“复试安排”—“复试通知”,查询复试资格、内容、程序和复试具体时段(具体复试内容详见书面通知)。

  


三、 复试公告:


       复试期间的相关通知会在系统内公布,请登陆MBA综合管理系统查询http://mba.gsm.pku.edu.cn/,点击“复试安排”—“复试公告”查询。近期内请密切关注。

  


四、 初选班级


所有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请于3月18日早8点前在MBA综合管理服务系统中http://mba.gsm.pku.edu.cn/初选班级。以方便为申请国际MBA项目的考生安排面试。

   


五、 国际MBA申请及英文面试


国际MBA项目将在3月23日附加英文面试,具体的面试报到时间请18日后查看系统内通知、公告及邮件。

关于申请2009年北大国际MBA(IMBA)项目的说明


六、 复试分数线:


     我们将按照教育部要求统一公布分数线。目前尚未公布。

      


七、 关于领取复试通知书


  由于邮寄时间周期长,恐怕影响外地考生的进京日程安排,所以,今年光华管理学院一律采用自取复试通知书的方式。

领取时间:2009年3月16日-3月19日下午1:30-4:30

领取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老楼)210室。

领取复试通知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前来领取;委托他人代取的,请代领人员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传真件也可接受)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八、 关于领取初试成绩单


已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初试成绩单与复试通知书同时发放。未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请于 2009年3月16日-3月19日下午1:30-4:30领取初试成绩单。

领取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老楼)210室。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前来领取;委托他人代取的,请代领人员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传真件也可接受)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19日之后我们将以挂号信的方式统一邮寄。

    

九、 关于调剂


未获复试资格的考生请及时与其它接受调剂院校联系。其它程序将于近期公布。

特别提示:因北大交通限行,请考生选择出租车或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进入校门请携带身份证件。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中心


                             

               2009年3月13日


2017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MBA复试通知(第一批)
2月19日MBA复试公益讲座
2016年自主划线学校MBA复试分数线
2016MBA复试分数线
各大院校MBA复试流程比较
郑州大学2016年MBA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西安交大2016年全国联考MBA复试通知(河南地区)
2016MBA复试英语口语各类面试问题汇总
MBA复试淘汰率近20% 三类人最易被淘汰
武汉大学2016年MBA复试实施细则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09年秋季MBA复试通知
上一篇:东华大学2009年MBA调剂考生复试流程的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