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西安理工大学2009年MBA初试成绩10日可查询

时间:2009-03-08 09:14:28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成绩(含普硕、MBA、单独考试生)教育部现正在核查阶段,核查无误后我校预计将于3月10日左右予以公布。请广大考生届时登陆我校网站进行查询,查询时请注意如下问题: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号、姓名登陆我校网址http://www.xaut.edu.cn/,在“通知公告”处查询,恕不接待来人来电查询分数;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我校不再另寄个人成绩单。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请咨询报考的院校。

  2、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在4月上旬由教育部公布,报考我校考生按照国家B类线复试、录取。如达到我校复试要求,请随时留意我校网上发布的复试名单、复试安排、录取公告、通知书发放等信息。

  3、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复试分数B类线、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必须相同,业务课相同或相近),未能被其他院校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我校。届时,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关注我校发布的相关调剂信息及调剂要求。

  祝愿广大考生取得理想成绩,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西安理工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研招办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西安理工大学200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调剂通知
上一篇:关于清华2009年秋季MBA申请材料提交的提示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