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PACC

第26届上海MBA/MPA/MPACC教育展19日开幕

时间:2013-06-09 10:26:38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郑州华章MBA


  由上海华章MBA考前辅导学校下承办,2014年上海MBA/MPA/MPACC教育展将于5月19日拉开帷幕,交大安泰、高金、同济、财大……招生主管讲述2014年最新招生政策,更有中国MBA联考奠基人袁进老师传授MBA备考经验。

  众所周知,中国的高考政策中,对于一些少数名族或者是高等比赛项目的获得者有一定的加分政策。在MBA考试中,同样有“加分政策”,不过这种加分不同于高考的加分政策。MBA考试分为面试和笔试,这里所说的加分即指面试环节,上海MBA院校现已全面实施提前面试政策,上海交通大学早在4月初首发2014年提前面试政策,各大高校的提前面试政策后续也会相继出炉。

  在提前面试中,高校会依据考生的教育背景和工作背景来给考生打分,C线是提前面试的最好成绩,如果可以拿到C线,那么在笔试的联考环节,考生只需考到国家东部线即可,若没有拿到C线,考生需要在联考中拿到高分,才有机会进入理想商学院。

  今年上海MBA院校经历一场学费涨价潮,各大高校纷纷抬高身价,让今年报考MBA的考生纷纷表示hold不住。其实高校的学费在涨,相应的奖学金政策以及配套设置也在提升。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为例,2013年的学费涨至28.8万元,其中拿到C线的考生可获得2万元奖学金,参加华章考辅机构的考生可获得8000元奖学金,另外还有全额学费奖学金、半额学费奖学金、1/4学费奖学金及1/8学费奖学金,最高可惠及80%的考生。

  了解高校政策十分重要,信息的畅通让决策更加明智。此次MBA教育展将为您奉上上海MBA/MPA/MPACC院校最新的招生政策,另有从事15年MBA联考教育的MBA联考奠基人袁进老师参加此次教育展,为考生解答MBA备考问题。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3、317、804、866、Y802、K906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